:::
王郁雅 - 教務處 | 2022-08-08 | 點閱數: 184

1.課後班的報名是以一學年為主,故下學期不用重新報名,若中途或下學期想加入,則需看是否有舊生退出而釋出名額!
2.簡章上所列之金額是每一個月的費用,不是一學期!
3.因目前仍在疫情期間,故不提供點心!
4.110 學年課後班費用尚未繳清者,會影響到錄取名額的優先順序,請於報名前繳清!
5.有兄弟姐妹同時要報名,若第一位報名有在錄取名額內,而另一位同時間報名是候補,則行政會協助處理!
6.110 學年度的舊生一樣要到線上報名,沒有保障名額。
7.若網頁報名顯示額滿,仍可報名候補,屆時有名額會再遞補上或加開班級。
8.報名成功不代表一定錄取,本課後照顧班之錄取學生名單將會於 8/22 公告在本校 fb 粉絲頁及學校官網。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
34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https%3A%2F%2Fwww.ky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