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林雅萍 - 訓導處 | 2019-01-01 | 點閱數: 866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 107 年 12 月 25 日臺教學(五)字第 1070221193A 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揭相關訊息如下:

(一)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、辨識日新月異的新興毒品,鼓勵學生們透過彼此討論創作影片的過程中,達到向毒品說「不」的正向宣導效應。

(二)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 108 年 4 月 10 日(星期三)下午 3 時止,最高獎金新臺幣 20 萬,徵件對象為各級學校學生、教育替代役及國際學生,詳細訊息請參閱徵件須知及新聞稿(如附件 1 、 2)。

(三)另請於相關會議活動中,委請影劇相關科系老師或具備相關專長之專家學者協助宣導,並提供拍攝反毒微電影相關指導協助。

(四)本屆反毒微電影素材可參考第一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反毒微電影、新興毒品懶人包、新世代反毒策略及強化社區安全網...等等網路相關連結。

(五)本競賽報名網址為 http://www.antidrug.tw/

(六)倘有疑問可洽詢教育部徐聖傑先生,聯絡電話: 02-7736-7868 。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
38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https%3A%2F%2Fwww.ky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10